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宗教文化 > 天主教 > 罗马教皇飞经中国领空 向习近平发问候电报
罗马教皇飞经中国领空 向习近平发问候电报
当代儒学网   2014-08-16 01:00:26 作者:峂清辑 来源:人民网(北京) 文字大小:[][][]

 

     天主教罗马教皇飞经中国领空时,发来电报,在电报中称:“在进入中国领空之际,我向阁下及贵国人民送上良好祝福,愿神祝福贵国和平幸福”。教皇获准飞越中国领空,被视为中国与梵蒂冈关系向前迈进的一步。以前教皇访问亚洲时就不得不绕开中国领空。

    详文如下:

    据路透社报道,天主教罗马教皇方济各一世(Pope Francis)飞经中国领空时,发电报问候中国领导人习近平以及中国人民。

    方济各一世前往韩国进行为期五天的访问,途中飞经中国领空。依惯例,教皇会向飞越国的领导人发送电报表达问候。这样的例行做法通常不会引起特别关注,但这次是特例,外界非常期待了解教皇对中国领导人说些什么。

    方济各一世在电报中称:“在进入中国领空之际,我向阁下及贵国人民送上良好祝福,愿神祝福贵国和平幸福。”

    方济各一世获准飞越中国领空,已被视为中国与梵蒂冈关系向前迈进的一步。当初教皇保罗二世访问亚洲时就不得不绕开中国领空。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