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文学家园 > 散随评杂 > 张华董事长在第四届孔子文化节祭孔大典上的致辞
张华董事长在第四届孔子文化节祭孔大典上的致辞
当代儒学网   2014-02-26 00:43:54 作者:峂清辑 来源:三和集团 文字大小:[][][]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企业家、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在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大好日子里,在美丽的鹏城隆重举行第四届深圳孔子文化节。在此,我代表主办方深圳市孔圣堂儒家文化交流中心、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三和国际集团,对各位朋友和市民的到来和支持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感谢!
    今年是我们的圣人孔子诞辰2564周年。孔子是一位伟大的思想家、哲学家、教育家,他为人类的进步、社会的和谐和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积极和重要的贡献。十八大的顺利召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文化要先行,我们要积极的推动文化兴国、文化强国、文化立国。
    李克强总理在今年两会上谈到“行大道、民为本、利天下”。什么是大道?诚信就是大道。有了诚信就不会腐败,有了诚信就不会造假,有了诚信这个社会才会和谐。诚信、共赢、感恩是事业成功的三大基石和幸福源泉。我们要为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和世界和平共同努力!
    我们需要信仰,我们要建立信仰,我们要信仰圣人孔子的思想,我们要信仰儒家传统文化。有信仰的人不会做坏事,信仰能给我们带来人生的智慧,信仰能给我们带来成功,信仰能给我们带来幸福。让我们各族人民携起手来,为家国天下,为伟大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