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文庙书院 > 文庙新姿 > 元宵节德阳文庙广场打拥堂 上万人游园玩游戏(图)
元宵节德阳文庙广场打拥堂 上万人游园玩游戏(图)
当代儒学网   2017-03-14 03:49:51 作者:记者:周鸿 编辑:王晓勇 来源:四川新闻网 文字大小:[][][]

活动现场

    四川新闻网德阳2月11日讯(记者 周鸿 摄影报道)到文庙广场有礼品拿哦!今天下午,2017年庆元宵群众游园活动在文庙广场举行,上万市民加入到各种各样的小游戏中。赢得的不是礼品,而是一份喜庆。

    喜欢做游戏的市民同样可以在文庙广场活动现场找到属于自己的欢乐。当天下午2点,活动现场18个展位处,易拉罐积木、我给雄鸡贴翅膀、快乐套圈圈、夹乒乓球、投篮机大王、猜灯谜、吹爆气球、吹蜡烛、打保龄球、绕口令、掌上明珠、盲人击鼓、比比谁的运气好、联想ABC、转盘背诵等丰富多彩的游园小游戏激情开场。

    当然,这么喜庆欢乐的节日里,参与游戏的市民也不会空手而归。每个游戏结束后,市民均可在相应展位工作人员处领取奖券、签字盖章,并在该展位处领取灯笼、洗衣液、沐浴露、香皂、毛巾、纸巾、毛绒玩具、伞、水彩笔套装、削皮器、筷勺等相应奖品。

    “为了鼓励市民踊跃参与趣味游戏,今年,我们还推出了‘集印章、赢大奖’活动。参与游戏的市民,只要将自己手中的奖券集够10个印章,就可以前往组委会工作台,换取一份精美礼品。”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