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文庙书院 > 书院新生 > 南平市召开“朱子书院”项目建设专题会(图)
南平市召开“朱子书院”项目建设专题会(图)
当代儒学网   2017-02-16 15:27:07 作者:小慧辑 来源:武夷学院 文字大小:[][][]

 

  2月7日上午,朱子书院项目建设专题会议在武夷学院召开,南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朱子文化保护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朱仁秀等出席会议。

  武夷学院校长吴承祯代表学校分别从创建朱子书院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朱子书院的功能定位和建设规划等方面介绍朱子书院项目的建设方案。他表示,创建朱子书院对传承和创新朱子文化,打造朱子文化品牌,推动闽北经济社会发展,扩大对外交流,增强文化自信具有重要的现实和深远意义。

  与会人员围绕朱子书院建设的功能定位、规划布局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朱仁秀作了总结性讲话,她指出,朱子书院的建设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具有重要意义。她结合朱子书院的功能和意义、文化传承等方面提出建议。朱仁秀强调,朱子学院建设要统一规划,分期实施;各单位要明确职责,相互配合,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为书院的筹建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