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文庙书院 > 天下书院 > 南京明诚书院成立揭牌仪式 勉励竭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图)
南京明诚书院成立揭牌仪式 勉励竭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图)
当代儒学网   2014-06-13 00:24:26 作者:峂清辑 来源:大公网 文字大小:[][][]

 

 
汤恩佳院长(右一)与中脉集团常务副总裁何雄辉女士(左一)为明诚书院揭牌
 

  香港孔教学院暨世界儒商联合会会长汤恩佳博士早前应邀担任南京明诚书院永久名誉院长,并在2014年4月3日为该院成立进行揭牌仪式及致辞,勉励书院把握现今社会发展之契机,一同弘扬国学优秀文化。

  集儒商、儒学、儒教于一身的汤院长在香港素有“染料大王”之称,他将所有的成就归功于孔子儒家思想对他的?蒙和指导。他分享了自己的座右铭,即孔子的名言“不义而富且贵,于我如浮云”,并从“仁道、义道、通道、忠道、和道”等方面具体阐述“生财有道”这个专题演讲。汤院长讲解幽默诙谐,令全场观众无不感动。此外,主礼嘉宾之一的中脉集团常务副总裁何雄辉女士在致辞中指出明诚书院的创建,将会更好的传播传统文化,帮助更多人、更多家庭、更多企业从中受益。

  明诚书院乃南京中脉集团投资的民办非盈利公益机构,在徐洪磊院长的带领下,大力弘扬儒家思想为核心的圣贤文化,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弘扬传统美德;并通过开办中华文化与企业管理的公益研讨课程,帮助企业家从中华传统文化中汲取管理智慧,实现“中国式管理”,打造“幸福企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