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新闻中心 > 儒林公告与快讯 > 2017全球同祭孔 |“我心中的孔子”作品征集(图)
2017全球同祭孔 |“我心中的孔子”作品征集(图)
当代儒学网   2017-09-04 02:11:07 作者:儒风大家 来源:搜狐网 文字大小:[][][]


背景


    “2017全球同祭孔·孔子文化季”系列活动正在展开,此系列活动由全球祭孔联盟主办,中国孔子基金会网络传播中心、中国孔子网融媒体承办。“我心中的孔子”作品征集活动为“2017全球同祭孔·孔子文化季”线上活动之一,旨在让更多的传统文化爱好者通过文字表达心声,参与到2017全球同祭孔活动中来。


活动要求


征集对象:不限(热爱传统文化)


征集内容:以孔子事迹及形象、个人对孔子的认识、个人对孔子思想及儒家文化的感悟或故事等为题材撰写文章,题材不限为题材,立意不限。


文章格式:不限(散文、诗词赋、文言文等均可)


投稿格式:文章+姓名+联系方式+地址


投稿地址:kzwygxx@163.com


截止日期:2017年9月20日

 

作品评选及展现


1、优秀作品在孔子网APP“原创”栏目及孔子网各大新媒体平台发布。


2、孔子网编辑部根据刊登稿件的阅读量、转发量等,选出部分人气高、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在“2017全球同祭孔”直播当天进行展示,并由中国孔子网主持人将作品录制包装,在喜马拉雅FM“孔子网络台”频道发布。


3、入选作品名单在孔子网APP、中国孔子基金会微信公众平台等进行公示。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