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报导 > 皓天新歌《杏坛颂》讲述圣贤故事传递人文关(组图)
皓天新歌《杏坛颂》讲述圣贤故事传递人文关(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17-01-13 01:23:51 作者:小慧辑 来源:光明网 文字大小:[][][]

皓天新歌《杏坛颂》讲述圣贤故事传递人文关怀

    日前,在2016孔子学堂年会暨千堂行动总结会上,中国孔子基金会文化大使、歌手皓天代表制作团队,把歌曲《杏坛颂》的版权无偿授权给孔子学堂,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学堂推广歌曲《杏坛颂》正式发布。

皓天新歌《杏坛颂》讲述圣贤故事传递人文关怀

  歌曲《杏坛颂》由《孔子说》的原班制作团队,历时半年时间精心打造完成。歌曲以孔子学堂”写好字,读好书,做好人“的堂训为主线,采用了颂歌加民谣的混搭制作手法,使歌曲在宏大主题的背景下不失温暖与亲切、不失流行与传唱。

皓天新歌《杏坛颂》讲述圣贤故事传递人文关怀

  在歌曲版权授权仪式上,皓天代表制作团队,把象征歌曲版权的歌曲封面转交给中国孔子基金会秘书处普及传播部主任、孔子学堂推进委员会副主任邹妍丽女士,邹主任向皓天及制作团队赠送了中国孔子基金会理事长王大千先生的题字。

  据悉,孔子学堂是中国孔子基金会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创办的大型公益文化品牌项目。学堂以讲述圣贤故事,传递人文温度,建设国人心中的道德高地和精神家园为宗旨,自2014年1月29日创办以来,短短的三年时间,已有1000家学堂在全国各地的学校、社区、企业落地生根。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