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新闻中心 > 儒门动态 > 第十二届国际儒学论坛“儒家视域中的家国天下”在京举行(组图)
第十二届国际儒学论坛“儒家视域中的家国天下”在京举行(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16-12-03 00:04:59 作者:小胡 来源:中国当代儒学网北京工作站 文字大小:[][][]

 

 

第十二届国际儒学论坛开幕式现场

 

 

韩国高等教育财团事务总长朴仁国致辞

 

 

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出席会议

 

 

第十二届国际儒学论坛开幕式现场

 

122日下午,第十二届国际儒学论坛在中国人民大学隆重开幕。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儒家视域中的家国天下,由韩国高等教育财团、中国人民大学联合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孔子研究院、哲学院、亚洲研究中心承办。
 

韩国高等教育财团事务总长朴仁国、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日本驻华大使馆文化公使山本恭司、中国孔子研究院院长杨朝明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人民大学孔子研究院院长张立文、中国哲学史学会会长陈来、台湾辅仁大学人文学院院长陈福滨等做主旨学术报告。
 

来自瑞士、韩国、日本、台湾、澳门、中国大陆各地的140余名专家、学者汇聚北京,在接下的两天(1234日)将分组进行十八场的学术报告发言及深入交流研讨。
 

本网理事长、中华儒学会执行会长、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会长柳河东出席会议,并将作《社会儒学和君子共同体建构——兼论当代儒者家国天下情怀》学术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