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新闻中心 > 儒门动态 > 大学生“2016论语大会”将开赛(图)
大学生“2016论语大会”将开赛(图)
当代儒学网   2016-08-18 15:15:28 作者:见习记者 杨树林 来源:大众网济宁8月12日讯 文字大小:[][][]

 

录制舞台已经准备就绪 大赛即将打响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更多人了解孔子,了解论语。中共山东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和中共济宁市委联合主办,曲阜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电视生活频道承办的大学生国学知识养成类节目“2016论语大会”在今天正式开始录制。

  几经角逐,15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将会在总决赛向观众一展儒学风采。该活动汇集了一批年青的论语达人,这场文化的较量可谓是精彩绝伦。

  8月12日下午3点整,2016论语大会正式开始录制,预计九月中旬将全部录制结束。

  论语是儒家思想的经典,而儒家思想是中国国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学好论语也是更好的继承中国传统文化。2016论语大会的举行将会在高校掀起学习传统文化的热潮。谁将会是大会的赢家?谁将会是新的网络红人,我们拭目以待。

  2016论语大会名单如下:

  济南赛区:齐鲁师范学院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山东大学

                    山东警察学院

                    山东师范大学  

  青岛赛区:中国海洋大学

                    东科技职业学院

                    青岛大学

  济宁赛区:济宁学院

                    聊城大学

                    曲阜师范大学

  临沂赛区:临沂大学

                    潍坊学院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