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新闻中心 > 儒门动态 > 【头条】市妇联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家规家训家风”公益讲座(组图)
【头条】市妇联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家规家训家风”公益讲座(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16-03-08 11:33:20 作者: 来源:荣成市妇联 文字大小:[][][]


 

    全市正科级女干部,市直部门副科级、三区副职女干部,部分退职老干部、女企业家、巾帼创业新星,区镇街妇联主席,市直妇委会主任共计42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领导张瑞英、田永霞、张新颖到会并聆听了讲座。


    讲座由市妇联主席韩萍主持,她强调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是我们每一个家庭、每一名妇女的责任担当。

 


    市妇联邀请世界孔子协会常务副会长,孔子大学院副院长、教授,全国著名道德文化专家高泽民先生,为现场观众做了题为《自然家道——家规家训家风》的专题讲座,他将自己三十多年来精心研究的家规、家训、家风浓缩到55个字,演绎了一堂精彩的传统文化课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