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E店宝发起首届儒家文化助力电商发展峰会
E店宝发起首届儒家文化助力电商发展峰会
当代儒学网   2015-07-09 01:42:26 作者:我要吐槽 来源:网络 文字大小:[][][]

 

    719日,由国内电商信息化服务商领导者圣特尔·E店宝联合山东省曲阜市人民政府、山东省电商促进会主办、济宁市电商商会协办的国内首次以儒家文化与电商生态结合的“诚孝主题”电商峰会,将在儒家思想的发源地、圣人故里曲阜隆重召开。

  互联网+时代下的电商业态是科技革命带来的最新和最高速发展的经济形态,而儒家思想是传承千年的社会道德规范的基石,这两种形态的碰撞和融合,会给行业带来耳目一新的启迪和影响。

  据悉,来自阿里、京东等著名电商平台的代表,作为E店宝的资深合作伙伴,将同与会的来自全国的不同行业和形态的电商企业的代表一起探讨电商纯净生态,共襄诚孝盛举。对于引导电商可持续化发展方向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

  同时,此次峰会得到了全国及山东地区广大电商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必将成为山东乃至华东地区的电商大事件,也开创了国内首次电商与儒家文化交流融合的先河。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