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新闻中心 > 十周年庆典 > 馬來西亞孔學研究會總會長拿督林金華太平紳士贺信
馬來西亞孔學研究會總會長拿督林金華太平紳士贺信
当代儒学网   2013-07-18 01:18:46 作者:林金華 来源:中国当代儒学网 文字大小:[][][]

 

馬來西亞孔學研究會總會長

拿督林金華太平紳士贺信

中國當代儒學網耕耘九載

 

中国当代儒学网管理委员会:

推動儒家文化復興為旨,在九年前可不是一件容易決定的事,而九年來走得也不會輕鬆,絕對是一件逆流的事。

未來呢?還會是艱辛萬分。我們面對的外在環境,變遷之劇,前所未有;地球村帶來的衝擊,經濟率先一體化,已令世界文明、文化遇到極大的衝擊;面對世界一體化趨勢,各族都作自我調整與強化。

華夏文化沒有能身免,而是更為困難,外在處境嚴峻,內在自身體質虛弱,傳統文化幾乎是氣息奄奄,想要在世界文化裡佔有一席之位,恐怕毫無勝算,內外交困。

海外的我們內看外看,悲觀者居多,但願中國當代儒學網和為數不多的儒學儒教工作者,多作“鳴鶴在陰,其子和之”。

道之以德,齊之以禮;

天賦以儒,導修為教。

 

馬來西亞孔學研究會總會長
拿督林金華太平紳士
二五六三年五月初四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