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新闻中心 > 儒林公告与快讯 > 直播对话|解读中国第一企业家任正非在涅槃重生中“找北”的奋斗精神(组图)
直播对话|解读中国第一企业家任正非在涅槃重生中“找北”的奋斗精神(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20-07-02 03:07:40 作者:林子清 来源:中国当代儒学网北京工作站 文字大小:[][][]

“君子岛云国际儒商书院”与“国学大讲堂管理委员会”倾情推介

 

中国第一企业家任正非

 

深受稻盛和夫、任正非等好评的著名管理专家王育坤

 

博鳌儒商论坛理事长、中山大学教授黎红雷

 

中国人涅槃重生的心灵史诗

中国企业家苦难奋斗的英雄历程

当代商界领袖的家国情怀和世界眼光!

黎红雷对话王育琨:新儒商的奋斗精神(解读任正非)

   

    一、时间:2020年7月2日(星期四)晚20:00--21:30

    二、方式:网络公益直播、多家平台联播

    三、对话嘉宾

    黎红雷先生——著名学者、企业儒学创立者、当代儒商导师,博鳌儒商论坛理事长,中山大学中外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导,美国夏威夷大学比较管理哲学博士后。

    王育琨先生——著名管理专家、并购专家,清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中国企业家思想研究中心主任,全球并购研究中心学术委员,曾任世界银行顾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多家知名企业集团高管。

 

 

    四、组播单位

    主播单位:博鳌儒商论坛研究院、北京大学企业家研究中心

    支持单位:中轩集团

    联播单位:大佬微直播、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国学频道、中山大学中外管理研究中心、浙江大学国学智慧与领导力提升研究所、北京人文大学国学院、世界孔子后裔联谊总会、中华书院联盟、三智云书院、心和塾、新丝路商学院、方太文化研究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国学会、华商书院西北校友会、十分学堂、广东翔蓝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泰威斯美书院、北京地球村环境文化中心、北京张其成中医发展基金会、君子岛云国际儒商书院、国学大讲堂管理委员会、西安秦砖汉瓦博物馆、诗书旗袍古韵坊、高祖商学院、广州大湾区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等。

 

    五、进入方式

    1.手机扫描下方图片中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频道观看。

 

    2.点击有关微信群中发布的相关链接。

 

 

附:详介对话嘉宾王育琨先生

 

王育琨

原世界银行顾问

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

《经理人》商学院院长

全球并购研究中心学术委员

北京四方实业公司副总裁

首钢大企业研究所所长

山东大学经管学院特聘教授

企业集团战略文化顾问

管理哲学家和财经作家

清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中国企业家思想研究中心主任

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中国企业家研究中心主任

《经理人》、《数字商业时代》、《商务周刊》、《亚布力视点》、《绿公司》、《商界评论》、《上海证券报》、《广州日报》、《济南时报》等多家媒体专栏作家。

著有畅销书

《地头力•华为能量场》

《垂直攀登:稻盛和夫的生命智慧与经营哲学》

《带着爱去工作》

《答案永远在现场》稻盛和夫作序

《发现一流企业的本真》

《解放企业人的心灵》

《强者:企业家的梦想与痴醉》

《全球化之舞》

他被稻盛和夫称赞独具慧眼,精通企业经营秘诀;他深谙华为之道,敬畏任正非的灰度哲学,从中管窥到华为伟大背后不为人知的逻辑;他感悟大道至简的从商哲学,以独特视角探索中国企业人心智和世界一流企业的本真;他首创地头力管理理论,完美诠释企业经营要诀;他用心血著书立说,为中华民族的精神山脉添土,挖掘商业背后的人性,解放中国企业家的心灵。

 

当代名人对王育坤先生的评价:

王育琨先生敏锐地捕捉到企业经营中“现场”的重要性,并对此进行长期研究,总结出“以心驭气”的心智模式,提出地头力管理理论,完美诠释了企业经营与企业人成长的要诀,使更多的企业家从中受益。

——世界500强“京瓷”、“KDDI”两大企业集团创始人、日本“经营之圣”、京瓷名誉会长 稻盛和夫

 

当你拥有了一双童真的眼睛,就可以不受偏见左右,把握住一刻接一刻的真实。这是发现未来大趋势的方法。育琨对这种方法心领神会。他在探索中国企业人心智和世界一流企业的本真方面做了开拓性研究。

——世界未来学者、全球50位管理大师之一、美国总统约翰逊特别助理 约翰·奈斯比特

 

王育琨先生倡导的地头力是世界性语言,这是东方崛起、西方衰落的根本。丰田公司正是建构在地头力上。

——日本著名的管理学专家,名城管理学院院长、丰田生产管理方式权威专家 河田信

 

以悲悯心为出发点建立中国商业的新思想和新理论,育琨正在致力于一项伟大的事业。

——美国康考斯圆桌会议执行主席 斯蒂芬·扬

 

求索人,就会知道如何求索世界。企业家们在跌宕起伏的实践中不断自新,在求索罕见事物的过程中不断成长。我们在随着育琨观察他们流血的和喜悦的经历时,同样会获得崭新的启示。

——首钢集团董事长 朱继民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