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新闻中心 > 儒林公告与快讯 > 山西儒林关于发展新会员推动换届工作的公告
山西儒林关于发展新会员推动换届工作的公告
当代儒学网   2020-05-22 10:27:36 作者:林子清 来源:中国当代儒学网山西工作站 文字大小:[][][]

 

 

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

关于发展新会员推动换届工作的公告

 

省、市、县儒林及关心儒学事业的各界同仁、社会贤达:

    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简称:山西儒林)在第一、二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经过全会同仁十多年的艰苦创业、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取得了长足发展,已成为海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省级儒林强会,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推动发展,提升、优化、壮大队伍,建设百年人文名会,我会计划于今年召开“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组建第三届理事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及执行机构。为给学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我会计划在换届前吸收、发展一批新会员,请有意入会者按以下要求提交申请,也请广大会员、特聘专家、顾问、社会贤达热情举贤荐能。

    入会条件:山西省内,或海内外山西籍,在学术、教育、党政、经济等各行业中有儒学情怀和修养、有功德建树的先进分子、优秀人士、典范人物。

    入会程序:填写《入会申请表》并提交入会申请书,于6月10日前发送至mail-ccc@163.com邮箱。

    特此通知

    联系人:王毕生13485302112     林子清13633440848

    附: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会员入会申请表

 

 

 

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
2020年5月20日

 

附一: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会员入会申请表

 

附二:

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简介

 

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简称山西儒林)2005年经山西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和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由热心儒学研究与弘扬的理论工作者和实践工作者、社会各界精英贤达自愿参加组成的全省性非营利的社会团体。 

本会宗旨为:“学、研、践、弘”。即:学习、研究、践行、弘扬民族传统优秀文化,启迪智慧,塑造人格,弘扬美德,开创新风,推动社会文明进步主要任务是搭建平台,以集体的力量推动儒学基础性研究工作和传统文化现代化、当代化的应用性研究工作,并及时转化成现实生产力,指导和应用于现实生活

所主办的网站已成为全国学界名网:百度搜索“当代儒学”,“中国当代儒学网”排名第一,成为我省扩大对外宣传、展示人文大省新形象的有力名片。所主办的“国学大讲堂”,坚持15年每月定期举办公益传统文化讲座,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和美誉的知名讲坛。

先后成功主办了第五届全国儒学社团联席会议暨“儒学精神的当代价值”学术研讨会、“儒学创新与发展”运城国际学术论坛、鲁晋“文武二圣故里携手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术研讨会、“儒家思想与儒商发展”曲阜全国儒学论坛、“中国儒学发展研讨会”等全国性、国际性文化活动,具备策划、组织大型学术活动的能力与实力。

经过全会同仁15的拓荒、深耕、广播、积累与发展,山西儒林在推动儒学现代转化、经世致用、普及推广方面成果丰硕,成为海内外极具影响力与实力的省级学社团、人文强会,为传承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发挥新型智库作用、促进社科事业、建设“书香山西、人文山西、美丽山西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先后荣获“全国儒学社团先进单位”、“全国社科联创建新型智库先进社会组织”、“全国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三项全国表彰。

 

附三:相关报导链接

 

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图文介绍 

 

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荣获“全国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称号(图)

 

 

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被评为“全国儒学社团先进单位”(图)

 

 

山西省儒学会荣获“全国社科联创建新型智库先进社会组织”称号(图)

 

 

[山西新闻联播]山西省第二次儒学代表大会召开(视频)

   

新华时政-新华网:周然李悦娥出席儒学研究会代   

 

人民电视.全国新闻联播:山西二次儒代会召开(视频) 

  

人民网:山西省第二届儒学代表大会召开 柳红军当选会长     

 

图片报道: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第二次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