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新闻中心 > 儒门动态 > 华教基金《孔子求教》实景课堂 40国5万余登录点聚焦曲阜孔庙(图)
华教基金《孔子求教》实景课堂 40国5万余登录点聚焦曲阜孔庙(图)
当代儒学网   2020-03-18 15:52:59 作者:子清辑 来源:中国侨网 文字大小:[][][]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15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孔子求教》开课。来自40个国家53959个登录点的师生跟随镜头来到山东曲阜孔庙,了解孔子的生活轨迹,感受孔子的思想情怀。

    在孔庙,外景老师何欣欣介绍了大殿中以孔子为中心的儒家先贤塑像和高悬于大殿中央的“万世师表”牌匾。何老师还详细叙述了殿外的十根滚龙柱,在精雕细刻的滚龙柱上,飞龙盘旋,动态逼真。

    内景老师张林的带领下,学生们通过朗读课文,感受到孔子谦逊为人、虚心求教的优秀品质,还指导海外华裔学生绘制了孔子简笔画。

    中韩子女教育协会,澳大利亚悉尼华师中文学校,日本GCC中文教室,瑞典瑞京中文学校,巴伐利亚中文中心学校,意大利帕多瓦新玉语言学校,葡萄牙里斯本中文学校,西班牙巴塞罗那中加友好学校、巴塞罗那杜甫中华文化学校、塞维利亚优尔教育参与本期课堂互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