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新闻中心 > 儒门动态 > 曲阜投资100亿元建尼山圣境 让“孔子故乡·中国山东”品牌越来越响(组图)
曲阜投资100亿元建尼山圣境 让“孔子故乡·中国山东”品牌越来越响(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18-12-18 12:26:38 作者:小慧辑 来源:齐鲁网12月17日讯 文字大小:[][][]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广播电视台推出12集成就纪录片《新时代新山东》,12月17日晚播出第十集《厚积薄发的文化力》。

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学斌介绍说:“总投资100亿元的尼山圣境工程一期项目建成运营,投资八亿元的孔子博物馆主体竣工,孟子研究院一体化项目加快推进。”

文化传承要“说”,更要“做”。无论是“传”还是“承”,都是动词而不是名词。山东积极搭建多个展示平台,“孔子故乡·中国山东”的品牌越来越响。

说不尽的孔子故事,就在祭孔大典对圣人先贤的隆重追忆中;感动你我的中华情怀,就在中秋晚会“共唱团圆”的悠扬歌声中;诚意满满的大儒商道,就在儒商大会对海内外朋友的盛情邀请中。

日本商人铃木琢也说:“儒家文化对日本也有很大的影响,相信山东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