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经典教育 > 最新动态 > 西安81中学举办国学经典诵读比赛(组图)
西安81中学举办国学经典诵读比赛(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13-10-31 00:36:38 作者:韩长乾 来源:作者惠赐 文字大小:[][][]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弟子规,圣人训”,“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今天下午, 西安市第八十一中学举办了国学经典诵读比赛,从五年级到八年级参加了比赛。

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每一年级内容相同,但各班发挥同学们的创造力,节目编排各不相同。有领读、齐读、轮读、分角色读,有作者及内容简介,同学们穿着蓝色、红色汉服,手捧书法卷轴,朗诵经典内容,琅琅读书声飘荡在白鹿原上。

 

   

    比赛结束,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学校多年来开展国学经典教育,形式多样,活动不断,使学生汲取中华传统文化的精华,形成了校园文化特色,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争做有中国文化底蕴的优秀学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