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异域儒风 > 亚洲地区 > 儒门动态 > 海上丝路孔子学院汉语夏令营在泰国教育部隆重启动(图)
海上丝路孔子学院汉语夏令营在泰国教育部隆重启动(图)
当代儒学网   2018-03-20 13:07:26 作者:子清辑 来源:人民网曼谷3月17日电(张志文、许琛) 文字大小:[][][]

 

    3月16日,由海上丝路孔子学院与泰国职业教育委员共同举办的汉语与中华文化夏令营在泰国教育部举办行前启动仪式。泰国职教委副秘书长播颂·占巴颇、海上丝路孔子学院中方代理院长王尚雪以及泰国20余位职业院校片区负责人、校长及教师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播颂·占巴颇高度肯定了海上丝路孔院与泰国职教委的合作项目,对于天津师范大学能够接待泰国职业教育精英学员团组以及龙婆坤职业院校团组一行45人表示感谢,并对学员赴华学习提出期待和要求。他嘱咐各位学员认真地学习语言和文化,用学到的知识来改进工作,将来为两国人民和两国政府部门之间的交流作出贡献。

    王尚雪也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前期培训课程,并代表天津师范大学对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希望他们接下来的赴华之旅能有更多的收获。

    海上丝路孔子学院一直以来关注泰国的职业教育发展,致力于与泰国职教委联合培养泰国“汉语+专业技能”的高级应用型人才,以推动“泰国4.0”战略与 “一带一路”建设顺利对接。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