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异域儒风 > 欧洲地区 > 儒门动态 > 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孔院代表团来曲阜开展儒学文化交流
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孔院代表团来曲阜开展儒学文化交流
当代儒学网   2016-11-10 11:33:40 作者:刘新红 来源:齐鲁网济宁 文字大小:[][][]

客人在孔子研究院参观_conew5

西班牙客人在孔子研究院参观

互赠礼品_conew2

10月26—27日,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孔院代表团应孔子研究院邀请,来曲阜体验儒家文化。

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孔院以巴塞罗那孔子学院为基础,联合加泰罗尼亚地区赫罗纳大学、莱依达大学、罗维拉—威尔吉利大学、庞培法布拉大学、比克大学等公立大学共同组建。此次访问团由其中六所大学校长或副校长组成。孔子研究院党委书记李大友,副院长、党委委员刘续兵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李大友书记向客人介绍了孔子研究院,与全球孔子学院在教材编写,项目合作与文化交流的具体情况,并代表孔子研究院向客人赠送了《孔子家语通解》、《论语诠解》。

访问团团长,巴塞罗那大孔子学院理事会副主席,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国际关系副校长Màrius Martínez Munoz表示,这次来中国,在曲阜感受儒家文化的魅力,近距离地感受到了孔夫子教育思想的智慧,必将在以后的教育和研究中工产生积极影响,也希望进一步加强文化研究和传播领域的合作,为国际教育多做有意义的事情。

访问团在曲阜期间,先后到尼山、孔子研究院、“三孔”等文化古迹和研究机构访问体验。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