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异域儒风 > 英国 > 儒门动态 > “明星书院”周年庆典在英国举行(图)
“明星书院”周年庆典在英国举行(图)
当代儒学网   2012-06-30 00:04:23 作者:dawei 来源:当儒网英国工作站 文字大小:[][][]
明星公益计划  明星书院周年庆典在英国举行

元月4日,公益型书院明星书院成立一周年庆典在英国布莱顿市隆重举行。明星书院国际推广大使贝学贤联合布莱顿市市政府在当地举行“庆祝明星书院成立一周年庆祝酒会”。英国女王特别代表菲尔德勋爵、布莱顿市市长安米多斯夫妇、当地国会议员、布莱顿市周边市长、议员以及各界名流应邀出席。

明星公益成焦点 明星书院周年庆典在英国举行

在明星书院成立一周年庆典上,明星书院国际推广大使、英国奥运艺术项目大使、英国华夏文化协会会长贝学贤积极表示:“书是世界的窗口,我真诚地希望看到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个重要的项目中来,作为明星书院国际推广大使,我希望明星书院越办越好,帮助更多边远地区贫困的孩子。”

贝学贤先生在发言中对明星书院过去一年的“明星图书馆捐建”项目予以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国际爱心大使、公益型书院明星书院创办人田金双先生和中国明星和各界爱心人士用自身行动改变了公益形态,对中国慈善由明星公益走向全民公益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世界公益慈善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据介绍,由田金双创办的明星书院自2010年11月份成立以来,就赢得了黄晓明、那英、陈翔、那英、苏有朋、李玉刚、陈奕迅、贾静雯等百余位明星、后援会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在短短一年内就分别在北京、广西、青海、四川、云南、贵州、甘肃、广州、辽宁等地捐建了24所“明星图书馆”,为急需图书的孩子们提供了精神食粮,被称为“图书希望工程”。

公益明星面对面 “非常1+1”爱心计划启动

与此同时,明星书院创办人田金双在致电对过去一年来支持明星书院爱心援手的国际友人表示感谢和新年问候,英国女王特别代表菲尔德勋爵、布莱顿市市长安米多斯先后对中国明星书院公益慈善项目表示深切的祝福。布莱顿市市长安米多斯在发言中表示:“我希望慈善项目和更广泛的文化交流等合作将继续促进中国和英国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且我衷心的祝福明星书院越办越好,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

与会时,明星书院国际推广大使贝学贤现场宣布了明星书院2012年公益慈善发展计划。发言中指出,2012年,明星书院将继续开展“捐赠图书,爱心漂流”公益活动,发起“非常1+1”公益爱心倡议,通过明星、后援会和各界爱心人士和边远地区中小学“手递手”爱心联姻的方式,让每位公益明星和受赠学校结成“非常1+1”爱心配对的公益善缘,为中国边远地区的孩子捐建更多的“明星图书馆”,让爱心书更及时迅速有效地传递到那些渴求知识的孩子们手里。

此外,同期在北京举办的2011知识中国盛典现场,田金双亦代表明星书院和爱心人士分别为无臂老教师马复兴所在的青海西宁市湟中县汉东乡下麻尔村小学和扎根深山27年女教师黄业珍所在广西北流市六麻镇上合小学分校捐建了“李玉刚明星图书馆”和“田金双明星图书馆”,从而拉开了2012“非常1+1”公益计划爱心启动的帷幕。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