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异域儒风 > 日本 > 儒门动态 > 日本举行世界孔子儒商论坛孔子文化祭
日本举行世界孔子儒商论坛孔子文化祭
当代儒学网   2015-11-02 11:01:46 作者:小胡辑 来源:人民网 文字大小:[][][]

1021日晚,第四届世界孔子儒商论坛孔子文化祭活动在东京举行,颁发被称为东方诺贝尔奖的孔子文化奖系列奖项。孔医堂董事长孔令谦先生受邀出席并获得这一殊荣。

今年获得孔子文化奖的是优衣库CEO柳井正、孔医堂董事长孔令谦、东洋学林理事长平原一雄、经营哲学大师行德哲男。孔子艺术奖获得者是唐国强、彭丽媛、宝田明、王志文,孔子文学奖获得者是杨义堂。此外,还颁发了孔子仁爱奖、孔子经营奖、孔子儒商奖、孔子仁医奖、孔子文化财产保护奖等。

孔令谦先生说,他很看重这份殊荣,但更懂得这一殊荣所担负的使命和社会责任。

世界“孔子文化奖”由世界孔子协会、日本巨龙新闻集团组成的评选委员会,根据候选人对中日友好和孔子思想传播的贡献度评出。颁奖典礼结束后,来宾一起观看了舞蹈《花好月圆》等华人社团表演的文艺节目。

据悉,孔子文化奖评选活动从2011年开始,已经举办了三届,今年是第四届。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