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异域儒风 > 美国 > 儒门动态 > 纽约华埠孔子大厦举办烧烤大会庆祝美国独立日
纽约华埠孔子大厦举办烧烤大会庆祝美国独立日
当代儒学网   2015-07-07 02:37:32 作者:叶永康 来源:中新网 文字大小:[][][]

1444569444

  7月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华埠孔子大厦住户庆祝独立日,2日在孔厦广场举办烧烤大会。活动由孔厦董事会及孔厦联谊会联合举办。近千位孔厦居民及华埠地区居民参加,大家一同品尝烧烤美食,并欣赏歌舞表演,拉开华埠庆祝美国国庆序幕。

  活动于上午开始,天气凉爽,民众参与的兴趣很高。据悉,孔厦国庆烧烤大会,得到了孔厦居民及商界人士的热烈支持及捐助。 因商界捐款人希望华埠地区的老人中心亦能有长者参加。主办方表示,美国是我们的居住国,独立日是全美的节日,华人社区应该大事庆祝。

  主办方准备的烧烤食品丰盛,有鸡中翅、鱼蛋、窝贴、牛仔骨、玉米、扬州炒饭、西瓜及饮料,中西合璧,色香味俱佳。 美中不足之处是往年在现场烧烤,今年为方便,烤好之后送到现场。赞助孔厦国庆烧烤的单位包括PARK AVENUE警卫公司、孔厦董事会、孔厦联谊会、孔子日间护理中心、宇宙印务、及孔厦联谊会各董事。中华总商会及公共事务协会,暑期大学及高中领袖培训的学员在活动中担任服务义工。

  孔厦国庆烧烤上午11时开始至下午3时结束。长者、居民秩序井然凭票入场,孔厦在孔厦花园搭建帐篷及设置桌椅,有精彩表演节目共庆佳节。 到会贵宾有中华公所顾问陈玉驹及于金山、中华总商会会长李可乔、副董事长梁汉本、副会长邓遐勋和多位民选议员助理以及政府代表。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