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异域儒风 > 非洲地区 > 儒门动态 > 布隆迪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和新任志愿者做客中国使馆
布隆迪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和新任志愿者做客中国使馆
当代儒学网   2015-03-25 06:03:57 作者:小梁辑 来源:驻布隆迪使馆 文字大小:[][][]

 

    2015年3月22日,应驻布隆迪大使卓瑞生和夫人的邀请,布隆迪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教师及2015年新任汉语教师志愿者一行做客中国使馆,与使馆外交官欢聚一堂,共度周末。

   卓大使致辞欢迎新任志愿者一行的到来,感谢他们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投身文化海外传播交流事业。他说,建院十年来,孔院取得了长足发展,在全球各地生根发芽、开枝散叶,对传播中华文化、深化与各国人民的友谊发挥了不可取代的作用。布隆迪是友好国家,布人民淳朴友善,对中国文化有着美好向往。希志愿者们能立足汉语教学,发挥丰富才艺,努力传播文化,同时学习当地文化,达至交流互鉴,做两国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卓大使还向即将离任的张俊秀院长致以崇高敬意,感谢她作为布大孔院首位中方院长为学院发展壮大做出的突出贡献,也相信在新任院长刘义峰与布方院长劳塞夫的精诚合作、正确领导下,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布大孔院定会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欢迎会场

  布大孔院中外方院长、教师与志愿者纷纷感谢卓大使夫妇的盛情邀请,表示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传播中布友谊,以实际行动为两国友好交流与合作贡献力量。

  2015-2016学年度共有13名汉语教师志愿者抵布,他们将不仅教授汉语课程,还将通过举办“汉语桥”大赛、文化艺术表演,成立武术、书法、舞蹈等文化俱乐部等,全方位传播中华文化。

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