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异域儒风 > 非洲地区 > 儒门动态 > 2014年开罗大学孔子学院埃及汉语教师本土培训会圆满结束(组图)
2014年开罗大学孔子学院埃及汉语教师本土培训会圆满结束(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14-06-19 02:17:11 作者:黄元鹏 来源:国际在线 文字大小:[][][]

 

培训现场

 

17日,为期三天的2014年开罗大学孔子学院埃及汉语教师本土培训会在开罗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会共有来自开罗大学、艾因夏姆斯大学、苏伊士运河大学等8所埃及高校的50多名中外汉语教师参加。培训期间,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和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培训专家就词汇教学、语音教学、汉语国际教育与中国文化教学等专题进行讲座,并与参加培训的教师就各个专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培训会结束后,中国驻埃及使馆教育参赞霍文杰为参加培训的教师颁发证书。

 

一位埃及汉语教师提问

 

驻埃及使馆教育参赞霍文杰在培训结束时致辞

 

开罗大学孔子学院埃及负责人讲话

 

一位参训教师展示结业证书

 

培训会全体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