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异域儒风 > 韩国 > 儒门动态 > 首届安东儒教中韩青少年文化交流营举行(图)
首届安东儒教中韩青少年文化交流营举行(图)
当代儒学网   2014-02-04 13:44:18 作者:铁镜辑 来源:人民网 文字大小:[][][]

\

25日上演的传统文化交流公演,学生们用多彩的舞姿把舞台装扮的美轮美奂。

\

活动结束后中韩两国青少年学生合影留念

首届安东儒教中韩青少年文化交流营1月24日-26日在安东市举行。本次文化交流营的目的是吸引中国游客并宣传安东优秀文化。

文化交流营活动是利用中国青少年放假时间,让庆北的优秀精神文化和旅行相结合,作为庆北计划重点推进的文化旅游产品,今年首次在安东举办。

首届安东儒教中韩青少年文化交流营由中国休学旅行团220名和安东市140名青少年共同参加。1月25日在安东市民会馆举行了中韩传统文化交流公演,充分展示了中韩两国学生的才艺,加深了彼此的友谊。

此外,为了帮助中国学生理解安东历史、人物等,还举行了知识问答节目。中国休学旅行团接下来还访问了安东两所中学现场了解了安东的教育情况。中国休学旅行团随后还参观了河回村、儒教标志性建筑等。在河回世界面具博物馆体验了面具制作,完整地体验了安东的历史。

活动相关人士表示,“中国海外休学旅游市场规模逐日增加,通过持续的文化交流活动能够吸引未来潜在的中国休学旅行顾客,为此我们将竭尽全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