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异域儒风 > 澳大利亚 > 儒门动态 > “北京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展”在悉尼开幕
“北京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展”在悉尼开幕
当代儒学网   2013-06-08 00:37:49 作者:韩冬辑 来源:新华国际 文字大小:[][][]

 

    由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的“北京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展”5日在悉尼开幕,展期5天。

    北京孔庙和中国国子监博物馆馆长吴志友说,此次展品由北京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提供,展品由100余幅图片、近30块展板组成,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孔子的生平、教育思想及孔子的世界影响等;第二部分是国子监精美而独特的中国古典建筑艺术与历史人文景观,第三部分是中国传统书画。

    新南威尔士大学外事副校长Fiona Docherty、孔子学院澳大利亚方院长金江(Laurie Pearcey)、中方院长奚俊芳等出席开幕仪式。

    展览主办方表示,希望此次展览能够向澳大利亚公众介绍中国文化,发挥文化展览活动在沟通心灵、加深友谊、传播知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