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异域儒风 > 非洲地区 > 儒门动态 > 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举行首届汉语本科毕业答辩会
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举行首届汉语本科毕业答辩会
当代儒学网   2013-06-05 06:33:53 作者:韩冬辑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文字大小:[][][]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日前,肯尼亚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在本院文化体验中心举办了首届汉语专业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答辩会场布置得即庄重又典雅,学院全体教师和汉语专业全体毕业生出席了论文答辩会。

为保证答辩工作的有序、顺利开展,学院进行了前期准备和细致安排,认真落实答辩工作的每个细节。答辩会上,答辩学员首先按照顺序依次进行论文自述,之后接受答辩委员会老师的提问,答辩委员会对学位论文及答辩表现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会后,答辩学员还将根据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对学位论文进行进一步的修改。

  首届汉语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会所有学员均顺利通过了论文答辩,最后还推举出2篇优秀论文。 这也意味着他们在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的汉语专业本科阶段的学习即将圆满结束,并将在新的起点上继续他们的人生征程。

  毕业论文以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检验学生的专业知识的掌握为主要目的,学生们在撰写毕业论文过程中,实现了相互间的信息交流,也丰富了自己的所学知识,毕业论文答辩是对同学们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验。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