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异域儒风 > 美洲地区 > 儒门动态 > 哥伦比亚麦德林市孔子学院孔子像落成(图)
哥伦比亚麦德林市孔子学院孔子像落成(图)
当代儒学网   2013-03-10 14:02:11 作者:小慧辑 来源:外交部网站 文字大小:[][][]

 

    2013年2月28日,应麦德林市孔子学院邀请,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汪晓源出席该院孔子像揭幕仪式和北部分院揭牌仪式。麦德林市行政、金融和技术大学校长梅西亚、安蒂奥基亚大学校长乌里韦、麦德林市孔子学院院长埃恰瓦里亚、前哥伦比亚驻华大使乌雷亚、当地学者和孔院学生等近100人出席。

    汪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孔子是中国古代伟大的思想家和教育家,他的思想不仅深深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并且穿越国界,得到越来越多国家的认同。汪大使感谢麦德林市孔子学院为哥青年学生学习中国语言、了解中国文化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孔院老师们为推广中国文化、促进中哥友谊所作的积极努力,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桥梁作用,为进一步增进中哥友好添砖加瓦。

    在麦德林市孔子学院院长埃恰瓦里亚的陪同下,汪大使还参观了孔院北部分院,并接受了当地多家媒体的采访。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