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异域儒风 > 欧洲地区 > 儒门动态 > 德国纽伦堡-埃朗根孔子学院举办春节招待会
德国纽伦堡-埃朗根孔子学院举办春节招待会
当代儒学网   2013-02-21 03:15:02 作者:记者朱晟 来源:新华网德国纽伦堡2月19日电 文字大小:[][][]

 

()德国纽伦堡-埃朗根孔子学院18日在纽伦堡举办中国农历蛇年春节招待会。

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王顺卿、教育领事戴继强,以及纽伦堡和埃郎根两市市长等和当地各界友好人士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王顺卿在致辞时向全体与会人士拜年,祝愿大家蛇年一切顺利。他肯定了纽伦堡-埃朗根孔子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诸多成绩,希望在2013中德语言年之际,孔子学院积极发挥作用,进一步传播中国语言文化。

联欢晚会气氛欢快热烈,组织者邀请了来自中国深圳的表演团队,为现场观众奉献了精彩演出,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