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异域儒风 > 欧洲地区 > 儒门动态 > 法国已建16所孔子学院和3个孔子课堂
法国已建16所孔子学院和3个孔子课堂
当代儒学网   2013-02-07 09:46:39 作者:记者黄涵 来源:新华网巴黎 文字大小:[][][]

 

        第31届巴黎语言博览会6日在法国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开幕,主题为“数字技术为语言服务”。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30个国家的180余家教育机构、出版商、语言培训学校及翻译机构参展。

  本届博览会将通过一系列交流和互动活动,如推介会、讲座、报告、电视节目和文艺表演等,强调数字技术在当下的语言学习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中国国家汉办已多次参加巴黎语言博览会,这次除带来1000多册汉语精品教材、工具书和文学读物外,还策划有多场汉语推广活动,如专家专题报告会、示范体验课和现场文化展示等。

  国家汉办驻英代表处高级经理张倩说,汉办此次参加巴黎语言博览会,是希望在法国汉语年活动刚刚落幕之际,再次在法国掀起汉语学习热潮。张倩介绍说,全法目前共有16所孔子学院和3个孔子课堂,2013年预计增设孔子学院4至5所,希望能不断促进法国学校和成人汉语教学以及相关文化交流。

  巴黎语言博览会作为法国教育沙龙的延伸,是国际语言传播领域权威性的专业展览,旨在促进国际交流和语言发展。去年展会共吸引参观者约2.4万人次。本届展会将于9日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