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异域儒风 > 亚洲地区 > 儒门动态 > 泰国孔敬大学孔子学院召开第七次理事会
泰国孔敬大学孔子学院召开第七次理事会
当代儒学网   2012-08-29 15:38:44 作者:蒋元娟 编辑:小郑 来源:中新网 文字大小:[][][]

 

       泰国孔敬大学孔子学院第七次理事会28日在孔敬大学行政大楼召开。中国西南大学副校长靳玉乐、泰国孔敬大学校长柯迪才等两校领导,孔子学院中、泰方院长及其他理事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柯迪才在致辞中对西南大学校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孔敬大学孔子学院在过去一年内取得的成绩,并向大家汇报了该校孔子学院大楼的修建进度情况。

  靳玉乐肯定了孔敬大学孔子学院在两校交流上发挥的纽带作用,理事会制度对孔子学院工作的推动作用,同时感谢孔敬大学对孔子学院的指导和支持,希望两校携手将孔敬大学孔子学院建成泰国的标志性孔子学院。

  会上,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家政汇报了第六次理事会情况、2012年工作和经费执行情况,报告了2013年工作计划和经费预算。孔敬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兼孔子学院泰方院长姚婉娜,介绍了中国语言与文化硕士项目申报进展情况;教育学院院长密楚介绍了师范汉语项目修改暨2013级招生情况。

  孔敬大学校长助理、孔子学院泰方院长等人作了新孔院大楼修建情况、向中国国家汉办申请孔院大楼装饰和设备购置等的报告。此外,孔子学院泰方院长姚婉娜还对商务汉语、师范汉语专业合作项目2013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典礼安排提出了建议。

  最后,与会人员就报告内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商讨了其他与孔子学院工作有关的问题。孔敬大学校长与西南大学副校长分别作了理事会会议总结发言。

  孔子学院理事会作为孔敬大学孔子学院管理体制的重要部分,就本年度孔子学院工作情况、来年规划、学院建设和发展及两校间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

  自孔敬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以来,其一年一度的理事会和执行委员会会议,对学院工作、建设和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同时也是两校间精诚合作,友好交流的积极体现。孔敬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制度,将作为学院管理体制的良好传统,长期持续下去。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