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异域儒风 > 韩国 > 儒门动态 > 韩国街头采访:孔子是中国人还是韩国人?看他们的回答“亮”了
韩国街头采访:孔子是中国人还是韩国人?看他们的回答“亮”了
当代儒学网   2018-12-08 13:24:56 作者:小慧辑 来源:百家号新旅游吧 文字大小:[][][]

 

说到孔子的话,我们知道是中国古代思想家,教育家,儒家学派的创始人,是当时社会上最博学的学者之一,不管是在当时还是如今,都是影响了很多人,不过,有一些的韩国网友认为孔子是韩国人。

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本期给大家说说韩国街头采访:孔子是中国人还是韩国人?看他们的回答“亮”了。

事实上就是韩国人都知道孔子这个人,当问到孔子是哪国人的时候,韩国人也是会不假思索地说出“不是中国人嘛?不应该是中国人嘛?”韩国人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不知道是吃惊还是疑问,难道这世界上曾经有两个孔子的存在?

明显的就是韩国人都知道孔子是中国人,所以说大部分的韩国人对于事情的看法还是很客观的。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