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异域儒风 > 非洲地区 > 儒门动态 > 马达加斯加孔子小学“华文教育示范学校”揭牌仪式暨“全球华语朗诵大赛”举行(图)
马达加斯加孔子小学“华文教育示范学校”揭牌仪式暨“全球华语朗诵大赛”举行(图)
当代儒学网   2018-06-11 02:02:21 作者:小慧辑 来源:中国侨网6月5日电 文字大小:[][][]

 

中国侨网马达加斯加孔子小学“华文教育示范学校”揭牌仪式举行。

马达加斯加孔子小学“华文教育示范学校”揭牌仪式

 

  据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6月3日,马达加斯加孔子小学“华文教育示范学校”揭牌仪式暨“全球华语朗诵大赛”马达加斯加赛区比赛举行。

  驻马达加斯加大使杨小茸在致辞中表示,马达加斯加孔子小学建校近十年来,为在马华人子弟和马国孩子们教授中文,弘扬传播中国文化,受到在马华侨华人和马民众的欢迎与喜爱,并被国侨办评为全球“华文教育示范学校”。如今孔子小学桃李满园,也为中马友谊锦上添花。

  孔子小学校长王素梅表示,孔子小学今日的成绩离不开国侨办和国家汉办、中国大使馆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了孩子们,孔子小学将不辱使命,继续脚踏实地、因地制宜办学授课,为华侨华人传承中华文明,向马人民传扬中国文化,促进中马友谊。

  家长代表发言感谢孔子小学老师们不辞辛劳为在马华侨华人子弟教授中华文化,正是他们的谆谆教诲使孩子们能够永葆中国根、中华魂。希望孔子小学越办越好,造福更多中马朋友。

  杨小茸与王素梅共同为孔子小学“华文教育示范学校”揭牌,并观赏了孩子们朗诵《将进酒》、《沁园春·长沙》、《我爱这土地》、《今天我们是初生的太阳》等脍炙人口的古今诗文,精彩的朗诵博得了台下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