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广东 > 儒门动态 > 中外千名旗袍佳丽亮相遂溪孔子文化城(图)
中外千名旗袍佳丽亮相遂溪孔子文化城(图)
当代儒学网   2018-05-27 11:30:04 作者:子清辑 来源: 文字大小:[][][]

 

 

 

        20日上午,来自广东各地及国外旗袍友人共36个代表队,约1000名旗袍佳丽相约走进遂溪孔子文化城,举行大型走秀、表演活动(如图,通讯员王志强 摄)。她们迎着优美的旋律翩翩起舞,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妙的视觉盛宴。
        旗袍追随着时代,承载着文明,以其流动的旋律、潇洒的画意与浓郁的诗情,表现出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当日,精彩的旗袍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举办单位还在旗袍秀中评选出了“最佳团队奖”、“最佳活力奖”、“最佳台风奖”和“优秀团队奖”等奖项。湛江旗袍文化研究会获得“最佳活力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