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河南 > 儒门动态 > 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徐东彬当选会长(图)
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徐东彬当选会长(图)
当代儒学网   2018-04-19 09:39:32 作者: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 来源:网易河南 文字大小:[][][]

 

2018年4月15日,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名誉会长、河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王太顺,国际儒联顾问、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王廷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桂祥,副会长王永杰、宋歌、李占成、杜海洋、余勇、张富群、杨学法、徐东彬、倪建中,民办单位洛阳弹道航空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俊生以及省文化厅、省民政厅的领导和来自全省各地专家、学者、儒学爱好者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

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桂祥主持。

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王廷信代表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自2014年初换届改选以来,全体同仁迎着新时代的强劲东风,肩负着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和措施,开展了一系列扎扎实实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首先回顾了省儒促会四年来取得的工作,2016年10月,河南省民政厅委派专业人员组成的评估组对省儒促会进行全面检查评估,各项指标均符合要求和标准,受到了评估组负责同志的表扬,认为省儒促会是他们检查的社团中最好的社团。

2013年以来,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先后成为国际儒学联合会、全国儒学社团联席会的主要会员单位。

2014年9月25日,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王廷信、魏涛、高秀昌等应邀参加国际儒联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分别当选为国际儒联顾问与理事。

2017年5月,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又被全国儒学联合会评选为“全国儒学社团先进单位”,受到第五届全国儒学社团联席会的表彰和奖励。他特别强调,要奋发图强,开拓进取,更加自觉的学习、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尤其是儒学文化,为中原经济区建设,为实现我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杨学法宣读了“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关于命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示范单位的决定”,并为其颁发了奖牌;副会长李占成宣读了“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关于成立监事会的人员建议名单”;副会长张富群宣读了“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负责人选举办法”。 与会的人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办法,依次选举了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监事会监事长、副监事长和监事,表决通过了《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章程(草案)》、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自律公约》。

新当选的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会长徐东彬在讲话中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努力做到“既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又是中国先进文化的积极倡导者和发展者”,组织好践行儒学文化示范单位的经验交流活动,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乡村、进社区的活动在更多的市、县开展,进而逐步实现儒学文化在全省范围内的推广和普及工作,为促进中原及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