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江苏 > 儒门动态 > 徐州民革党员父子情系教育 为李寨小学捐赠孔子像(图)
徐州民革党员父子情系教育 为李寨小学捐赠孔子像(图)
当代儒学网   2018-04-16 08:49:51 作者:小慧辑 来源:丰县教育局网 文字大小:[][][]

 


    3月13日上午,徐州市民革党员王勇先生、王晓宇先生来到李寨小学,为捐赠的孔子像揭幕,徐州市政协副主席陈萍女士、梁寨镇委党委副书记张国良及梁寨中心校领导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揭幕仪式。


    仪式共有九项议程,由梁寨中心校庞恩华校长主持。首先由徐州市政协副主席陈萍女士致辞,接着徐州通达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宇先生向该校捐赠孔子雕像、学习用品及现金一万元整,王晓宇先生衷心祝愿李寨小学能够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梁寨镇党委副书记张国良同志为王晓宇先生颁发荣誉证书并表示感谢。李寨村党支部书记李超、小李寨小学陈素梅校长分别致感谢辞。最后陈萍女士、张国良同志为孔子像揭幕,学生代表行拜师礼,共拜先师孔子,庄重的揭幕仪式在学生代表的诵读经典声中结束。


    悠悠华夏情,拳拳赤子心。揭幕仪式结束了,仁爱之精神仍在传承。王勇、王晓宇父子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希望这援助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中永远继续下去,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