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山东 > 儒门动态 > 百枣纲目(集团)董事会主席为母校捐赠孔子圣像(图)
百枣纲目(集团)董事会主席为母校捐赠孔子圣像(图)
当代儒学网   2017-11-16 12:52:49 作者:小慧辑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文字大小:[][][]

百枣纲目(集团)董事会主席李长云为母校捐赠孔子圣像

10月27日上午,万里晴空,敬立孔子圣像恩泽后人。在桑庄这座美丽校园里,民营企业家李长云主席爱心捐赠孔子圣像,隆重举行了“孔子圣像揭幕仪式”。

乐陵市教育局局长韩文龙、恒运能源集团、百枣纲目(集团)董事会主席李长云共同为至圣先师孔子雕像揭幕,全体人员向至圣先师“三鞠躬”,全体少先队员齐诵《论语十则》。

铁营镇党委书记李涛书记讲话指出,当前,新思想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发出了优先发展综合教育的号召,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传承国学,立德树人,希望各位同学在浓厚的感恩文化氛围中,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勇做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接班人。

百枣纲目(集团)董事会主席李长云为母校捐赠孔子圣像

李长云主席在致辞中表示,现在所取得的成就得益于母校的教育,得益于家乡父老的支持,得益于乐陵淳朴厚实的地域文化。向母校敬立孔子圣像,瞻仰孔子圣容,思考儒家精神,让中国传统文化在现代文明的校园里得到延续和继承,既提升母校的文化品位,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又为师生树立了立德修身、勤而好学的表率,弘扬国学经典,更好的传承孔子“知恩、感恩、报恩”的儒家思想。

期间,桑庄学生为仪式表演了舞蹈《荷塘月色》、《中国美》。孔子圣像的落成,桑庄学子必定共聆教勉,忠信崇德,智者大成;桑庄校园必定书声琅琅,儒风浩荡,蒸蒸日上。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