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山东 > 儒门动态 > 青岛农大举行校友捐赠孔子雕像揭幕仪式(组图)
青岛农大举行校友捐赠孔子雕像揭幕仪式(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17-08-14 12:29:20 作者:汪洋编辑 来源:国搜头条 文字大小:[][][]

7月23日,植物保护93级校友捐赠孔子雕像揭幕仪式在文经楼西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原副校长戴洪义教授,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忠林、院长刘同先,原植物保护学院党总支书记祝庆岱,学校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党政办主任初磊等出席了揭幕仪式。来自国内外的30多名校友以及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李宝笃书记和刘同先院长共同为孔子像揭幕,并与校友们一起向孔子像鞠躬行礼,表达崇敬之情。

捐赠仪式后,举行了“再圆同学梦,续话师生情”毕业20周年师生座谈会。座谈会上,李宝笃首先对校友相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学术创新、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和未来规划等。并表示,学校建设发展历程中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与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母校永远是各位校友的家,希望校友常回家看看。学校将不断加强校友工作,为校友各方面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帮助与支持。

刘同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努力,进一步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为在校学生树立优秀榜样,更好地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戴洪义、祝庆岱、顾耘等领导老师分别回顾了植保93级校友在校期间的工作学习情况,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向校友们致以真诚的祝福。

交流发言阶段,与会校友们回顾了难忘的大学时光,交流了离开母校20年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当年授业恩师们的感谢和思念之情。校友们表示,母校是永远的精神家园和感情寄托,无论身处何地,都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今后将加强联络沟通,积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并共同祝愿母校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