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山东 > 儒门动态 > 临沂市民大讲堂举办《走进阳明心学——致良知》(图)
临沂市民大讲堂举办《走进阳明心学——致良知》(图)
当代儒学网   2017-06-20 08:09:38 作者:唐霞 来源:琅琊新闻网 文字大小:[][][]

  琅琊新闻网6月11日讯 (记者 唐霞 通讯员 刘伟志) 6月10日上午,临沂市民大讲堂在临沂市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办《走进阳明心学——致良知》学习会,这次活动由山东秋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继恩主持,吸引众市民前来听讲。

  活动分为诵读《教条示龙场诸生》之立志篇、收看《走进致良知四合院》、学习分享《寄诸用明书》、《与王纯甫书》《示弟立志说》、收看白立新老师视频《扫除八颗心,成就丰盛人生》等6个环节。通过这次学习,参与市民进一步认识到,良知是活水之源,不舍昼夜,生生不息,将为个人生命境界的提升、人生格局的拓展提供澎湃的心动力。致良知是一种伟大的力量,通过学习阳明心学,感受这种伟大的力量,可促进成就自己有价值的人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