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山西 > 儒门动态 > 王清宪出席全国儒学会议暨“儒学精神当代价值”学术会(图)
王清宪出席全国儒学会议暨“儒学精神当代价值”学术会(图)
当代儒学网   2017-05-31 00:02:35 作者:史莉 孙蕊 来源::山西新闻网 文字大小:[][][]


    5月27日上午,第五届全国儒学社团联席会议暨“儒学精神的当代价值”学术研讨会在太原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清宪出席并讲话。

  

  中共山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清宪讲话

  王清宪指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他强调,要从中国崛起、民族振兴的大视野,从文化自信与国运、民族复兴、民族精神、道路自信、政权建设、现代治理等多个方面,深刻立体地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系列讲话的重要意义。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具体安排,做好包括儒学在内的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研究工作。他希望与会专家学者深入挖掘山西优秀传统文化的丰厚资源,发挥其当代价值,为努力把山西建成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转化区,积极推动山西塑造美好形象、实现振兴崛起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