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台湾 > 儒门动态 > 2016鲁台青少年文化研习营参访孔子故里
2016鲁台青少年文化研习营参访孔子故里
当代儒学网   2016-11-11 13:35:06 作者:鲁台之窗 来源:曲阜市台办 文字大小:[][][]
    11月3日,参加2016鲁台青少年文化研习营的73名台湾师生在省鲁台文化交流服务中心主任赵西颖等陪同下到曲阜参访。

    台湾忠信文教基金会执行长苏龙德率领的研习营由新竹忠信学校、桃园成功工商学校、屏东华洲工家学校的师生组成,其中多数是第一次来山东。

2016鲁台青少年文化研习营参访孔子故里

    研习营在曲阜参访了孔子研究院,参观了孔子生平及孔子学术思想展览,听取儒家文化研究情况介绍,了解了儒家思想的内涵。

    曲阜市台办负责人对台湾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曲阜的情况。希望台湾青少年多到曲阜走走看看,共同感悟儒家文化的精髓。

2016鲁台青少年文化研习营参访孔子故里

    研习营对此次曲阜之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认为曲阜作为儒家文化的发祥地,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两岸青年学子应对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加强互动交流,不断增加两岸青年学子的友谊。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