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山东 > 儒门动态 > 孔子七十九代嫡长孙孔垂长到访孔子中学 共植楷树(图)
孔子七十九代嫡长孙孔垂长到访孔子中学 共植楷树(图)
当代儒学网   2016-04-07 04:17:56 作者:杨海蛟 来源:济宁新闻网 文字大小:[][][]

 4月3日,孔子七十九代嫡长孙、中华大成至圣先师孔子协会会长孔垂长先生到访孔子中学。

孔垂长一行漫步校园边走边看,感受校园浓郁的儒家文化气息,对学校继承传统,扎根国学,开展诗礼文化教育的做法表示赞同,感慨学校教育在儒家文化滋养下取得的发展进步,对学校与时俱进、敢于创新的教育思想表示赞赏。

走到学生展示区,伴着《高山流水》古筝琴曲,孔垂长驻足观赏,嘉宾们饶有兴致地评点学生们《论语》经典章句的书写,同时,几位学校舞蹈俱乐部的同学用舞蹈《礼》表达“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欢乐心情,欢迎孔垂长先生及众位嘉宾的到来。表演结束后,孔垂长先生亲切地与学生合影留念。

随后,在仰止园,孔垂长一行与孔子中学名誉校长曾繁如博士等共同栽下一棵象征尊师重教的楷树,寄寓对孔子中学教育光明未来的无限期望和美好祝愿。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