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山西 > 儒门动态 > 山西省儒学会会长柳红军指导高校学生人文社团建设(图)
山西省儒学会会长柳红军指导高校学生人文社团建设(图)
当代儒学网   2015-11-29 14:48:32 作者:理工大学科技学院团委 来源:中国当代儒学网山西工作站 文字大小:[][][]

 

 

    11月5日,中华儒学会执行会会长、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会长、太原理工大学“杰出校友”柳红军,应邀出席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团委举办的“人文社团建设座谈会”,指导国学社、文学社等社团建设和学生干部学国学。

    柳河东先生根据自己20多年前在大学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收获与心得,结合20多年来从事儒家社会组织建设的人生成长经验,对学生社团建设提出了许多有效的建设性指导意见,并指出参加学生社团有利于大学生在校期间更好地成长,可以促进大学生交际、组织等综合能力的提升。他热情鼓励学生干部们勇于奉献、乐于偿试,在学生工作中积极有为、健康成长。

    他特别强调了国学社在当下高校教育中的重要意义,认为高校建设国学社已成为时代潮流之一。通过学生社团,推动和组织学生自发地学习国学,有益于加强大学生的人文教育,提升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增强大学生的人生发展后劲。高校领导应该予以重视和支持。

    院党委副书记吉育峰,院团委副书记李冬雪,及学生会、国学社、文学社等学生社团骨干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