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山西 > 儒门动态 > 中华儒学会柳河东在天天快递做儒商文化宣讲(组图)
中华儒学会柳河东在天天快递做儒商文化宣讲(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15-11-14 16:19:00 作者:小胡辑 来源:新华网 文字大小:[][][]

柳河东出席天天快递“双十一”动员大会并做儒家文化宣讲

 

    10月29日下午,天天快递太原公司召开“双十一”动员大会。山西省快递协会会长张勤学、山西省快递协会秘书长白彩英、天天快递总部运管部操作中心经理刘磊、天天快递山西公司董事长党军民、总经理卢明宇、副总经理赵立春、来自山西各地的网点公司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华儒学会执行会长、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会长柳河东应邀出席,并做了儒家文化宣讲。

 

    柳河东先生讲了儒家文化复兴的时代潮流、儒商事业发展的广阔前景,分析了天天快递山西公司在儒商文化建设上的三大优势,号召天天快递坚持优良传统,学、研、践、弘儒家文化,用儒家文化武装队伍,打造现代卓越儒商团队,进一步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与核心竞争力,在现代工商领域创造“修身、齐家、兴企、富天下”之新辉煌,在创造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做出积极贡献;在为弘扬中华文化做贡献的时代大潮中,实现自身的与众不同、卓越超凡和基业常青!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