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河北 > 儒门动态 > 柳河东衡水演讲:让青春为国学喝彩 让国学为青春滋养(组图)
柳河东衡水演讲:让青春为国学喝彩 让国学为青春滋养(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15-11-01 14:12:03 作者:明瑞健 来源:衡水学院正道国学社 文字大小:[][][]

 

柳河东教授做《让青春为国学添活力 让国学为青春增厚重》演讲

 

1015日上午,衡水学院“正道国学读书社”正式成立仪式暨“让青春为国学添活力,让国学为青春增厚重”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华儒学会执行会长柳河东,衡水学院副院长郭立志,衡水学院国学所所长闫丽琴等嘉宾及国学读书社的全体成员出席。

 

正道国学社社长明瑞健同学向大家介绍了的国学社建设设想与成果。

 

郭立志副院长颁发聘书,聘请柳河东教授担任正道国学读书社“顾问”。

 

柳河东教授做了《让青春为国学添活力,让国学为青春增厚重》演讲。

 

柳河东先生在演讲中指出,“文化是国家的血脉、民族的灵魂;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传承和弘扬国学,振兴民族文化,当代青年责无旁贷;学习和接受国学的熏陶、滋养,是当代青年顺应时代潮流、更加健康成长的明智之举。”并高度评价了国学读书社成立的意义,热情号召大学生们学习国学,以提升人文素养,增强人生发展后劲,“让青春为国学添活力,促其光大;让国学为青春增厚重,成其久远!”

 

 

 

郭立志副院长为柳河东教授颁发聘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