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河南 > 儒门动态 > 郑州千名未成年犯齐诵《弟子规》(组图)
郑州千名未成年犯齐诵《弟子规》(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15-05-01 10:45:31 作者:韩璐 来源:新文化报 文字大小:[][][]

  

 

    2015428日,在河南省郑州市河南省郑州未成年犯管教所活动广场,1000余名未成年犯共同诵读《弟子规》等传统经典,他们列队整齐,抑扬顿挫。这是该所为检验传统教育改造未成年犯地一次朗诵传统文化和手语操比赛的一项内容。

  部分爱心企业家和未成年犯家属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首先进行以各监区为单位的经典诵读和手语操表演,由所领导、爱心企业家和管教干警进行评分,最后,所有参赛未成年犯一起共同诵读《弟子规》、《三字经》,并表演了手语操《感恩的心》。

 

    据省郑州未成年犯管教所所长晋国营介绍,举行这次千名未成年犯诵读传统经典文化,是为积极探索未成年犯“3+1”教育改造模式(既监狱、社会和服刑人员家属相结合共同改造未成年犯),认真做好少年犯与社会对接工作,为刑释人员搭建就业平台,畅通就业渠道,充分发挥家庭和社会爱心组织(企业)的巨大作用,形成改造合力,共同实现改造好未成年犯的目的。

  

未成年犯表演手语操。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