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广东 > 儒门动态 > 国内外学者探讨经典与经学 反思"儒家思想的现代诠释"
国内外学者探讨经典与经学 反思"儒家思想的现代诠释"
当代儒学网   2015-01-26 02:35:26 作者:梁枢 来源:光明日报 文字大小:[][][]
    由深圳大学主办、深圳大学国学研究所承办的“经典、经学与儒家思想的现代诠释”国际学术研讨会1月24日在深圳召开。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位专家学者齐集一堂,围绕诠释学基本原理、儒学的现代诠释以及反思等前沿课题,展开深入探讨,以期推动儒家诠释学研究的发展。

  本次大会是继2013年“儒家思想与当代中国文化建设”与2014年“儒学的当代发展与未来前瞻——当代新儒学国际学术会议”之后,深圳大学国学研究所承办的第三届高水平的国际性儒家思想学术研讨会。参与本次盛会的学者以及提交论文的规模、所涉话题的广度和深度,都超过了前两届。大会由北京大学儒学研究院与台湾大学人文社会高等研究院协办,得到了深圳市委、市政府的支持。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