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四川 > 儒门动态 > 德阳文庙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 欢庆新年到来(组图)
德阳文庙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 欢庆新年到来(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15-01-01 05:36:12 作者:记者张渔 来源:四川在线 文字大小:[][][]

升旗仪式现场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2015年1月1日清晨,德阳市文庙广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刺骨的寒风中,上千市民聚集在文庙广场,共同见证新年第一天升国旗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迎接2015年的到来。

  在文庙广场,环卫工人赵移桥非常激动,今年是赵移桥第二次参加升国旗仪式。“心里非常兴奋,激动”新的一年,赵移桥希望自家的家人身体健康,平平安安,也希望国家富强、德阳发展得越来越好。
    “敬礼!”一声长啸划破天际。8时左右,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展旗手将国旗抛向空中,鲜艳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人员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文庙广场霎时间变得庄严肃穆起来。

   来自东电外国语小学五年级的学生薛怡冰蕊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的升国旗仪式,站在广场上,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薛怡冰蕊激动地说,“这种升国旗仪式场面很壮观,让人震撼。”对新的一年,薛怡冰蕊希望自己的家人身体健康,爸爸妈妈明年能够带她出去旅游。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