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河南 > 儒门动态 > 《弟子规》进项城中小学课堂
《弟子规》进项城中小学课堂
当代儒学网   2014-12-26 09:37:43 作者:小胡辑 来源:周口日报 文字大小:[][][]

《弟子规》进课堂活动启动。”1211日,随着项城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红涛的宣布,由项城市委宣传部和项城市教体局组织的《弟子规》进课堂活动暨图书捐赠仪式在该市第二初级中学举行。

 

项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青说,在中小学开展《弟子规》进课堂活动,是项城市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一次重要探索和实践。开展此次活动,就是要把宝贵的精神食粮输送给广大青少年,让他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

 

出席图书捐赠仪式的师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诵读经典的热潮,继承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并不断发扬光大。

 

此次由项城市爱心人士无偿捐赠的10万册《弟子规》图书,全部用于充实中小学校图书室,将进一步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和读经典书活动的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