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辽宁 > 儒门动态 > 国际国学联合会将举办首届“中华感恩日”大会
国际国学联合会将举办首届“中华感恩日”大会
当代儒学网   2014-12-08 04:18:25 作者:小胡辑 来源:山西新闻网 文字大小:[][][]

    中华感恩日启动大会,将于12月18日,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

  中华感恩日大会由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民族节庆专委会、国际国学联合会、中国狮子联合会大连会员管理委员会主办,生活圈跨界移 动电商平台、大连新商报承办,旨在设立具有中国特色的“感恩日”,让孩子学会换位思考,让成年人学会包容,进一步使人际关系更加和谐,社 会发展更加顺畅。

  中华感恩日筹备会执行主席,国际国学联合会执行主席,大连宝气堂广驭子大师表示,设立中国特色的感恩日,不仅是对中华文明、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扬,也是对中华文化的创新,在这个科技高度发达的时代,我们需要传统文化来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发扬中华文化也是所有中国人的责任。

  首届“中华感恩日”活动特面向全国进行节日日期征集,活动日期为2015年1月1日到2015年2月28日,全国各省市社 会公民及全球友好人士,可通过信件、电子邮箱、微 博或微 信,推荐节日日期及节日理由,并设有一、二、三等奖及最佳建树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